童话剧家

他们相爱了,他们永远在一起

反转人生|疯批哥哥×少爷

我弟弟灵魂和别人互换了。


虽然他从来不叫我哥——自从我出国之后。我知道他会生气,但是我必须去。

南南这么爱胡闹,以后没我兜着,不知道得吃多少亏。

突然出国是我的错,所以我不怪南南。

我每天站在他门外,听他打拳,洗澡,聊天,入睡。他晚上8点开始打拳,9点30分洗澡,11点30分会准时入睡,11点35分的时候,他的呼吸会很平稳。

我知道南南,他睡眠很好。


但是最近不一样了。

他不打拳,在房间里翻来覆去。我以为他谈恋爱了——高中生的情窦初开,情场得意。

但是我听到了最大的破绽。他在打电话:“乔南,有事明天学校里再说。”

就像人格分裂。


“哥?怎么了?”

我一个回神,想起我敲开了乔南的门。

“南南,吃早餐。”我把豆浆递了过去。

“谢谢哥。”

“我记得你以前不喝豆浆的。”我盯着他。

他表情僵了一下,露出坦然的笑容:“哥,今天送我去学校好吗?”好吧,鉴于此,我愿意跳过这个话题。


我为南南系上安全带。

这是我为南南买的车,不管身体里的是谁,南南已经坐在了我的车上。这个副驾驶我一个人偶尔也会做。

如果是原来的南南做就好了。


南南是人格分裂。

这个短暂的臆想只持续了半天。当我看到沐想想气急败坏的冲过来时,我一眼认出了我亲爱的弟弟。

他换了一副皮囊,看起来很安静,眉目依然嚣张。身高到我胸口,皮肤很好。

我的灵魂产生了微妙的战栗,欣喜若狂。


我弟弟和别人灵魂互换了。

我一瞬间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他们时常换来换去,我总是能一眼看穿。虽然很不堪,但我承认,我可能享受着南南的皮囊对我表达的爱意。

爱之间的微妙差距可能在门边,可能在车里,或者床上。我穿着浴袍去他浴室,坐在他的床上,跟他讲话。


感情要一步步培养,先是皮囊。


只是还是有人聒噪。

“你爸带他去公司实习。”小舅舅说,“乔南是不是想夺权了?”

我知道他什么意思。我看着舅舅精明的嘴脸。我不在乎,我的办公室,我的所有都是他的,希望他不要只在乎隔壁班一个女同学。

一如既往的没出息。


“...瑞瑞,你好像精神不太好?”舅舅紧盯着我。

我回过神。

“没事,舅舅,只是我太担心南南了。我也不知道我爸他... ...”

“你爸爸那边我会说说,唉,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还是南南学业最重要。”


你说得对,不要实习,最好学业也不要。

我就是南南最值得依靠的人。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前夺命灵感,很草,只是记录一下

好想看兄弟视频怎么没人剪😥

评论(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