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剧家

他们相爱了,他们永远在一起

【钟肖】终章

终于完了谢谢大家谢谢CCTV我再也不会把战线拖这么长了。

我错了写到后面都忘了最初的快乐了www

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周东海掉了两颗牙。

我吸了一口烟,漫不经心的想,是门牙呢,还是侧切牙。比赛现场看到他青肿的脸,我就觉得自己腮帮子疼。


有人推门进来,刮起一阵风。

助理跟在肖翔后面,“钟总,肖总他闯进来... ...”

“没事。”小吉祥物来跟我算账了。

“什么时候我进自己家的公司还需要预约了。”肖翔冷笑一声。

跑过来的吧,看他气喘吁吁的样子,头发都乱了。

我抬手想要整理,肖翔挥开我,咬牙切齿地直奔主题问:“少假好心了,你找人去打周东海了?”


我手一僵,顺势收回来。

“周东海反悔在先,手下的人没管住,见丑了。”

“你别忘了这是肖家的公司。”肖翔逼近我说,“没了公司你什么也不是。”


他说的对。

浴神堂没有宣传出去,这个公司我拿不下。

我要走了。

但我舍不得小吉祥物。


“我... ...”

“我给你的长命锁呢?还给我。”肖翔截断话头,手一摊。

“算了,你拿过的东西,再给哥不合适。”

幸好我扔了。总比被捏在垃圾手里强。我没有说话,希望我最后能给小吉祥物留下好印象。

肖翔想了想,又从包里拿出文件放在我桌子上:“这是股东们商议的结果,收拾东西滚蛋吧,钟总。”他在笑,看起来很开心,开心就好。

啊,我被赶出来了,比我想的快一点。


但我舍不得小吉祥物。

我没有什么要收拾的,叹了口气,张开手对面前的小少爷说:“抱一下吧,表弟?”

肖翔耸着肩和我对视了一会儿,冷着脸没动。

我懂的,宝贝,我主动。我走上去抱了他一下,又闻到了他耳朵后的奶香。


我出门的时候大家都在看我,昨天还高高在上的钟总今天就是无名小卒。

风水轮流转啊,希望他们以后都能学习我这么坦然。


再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:

我从肖家搬了出去,在温泉小镇买了套房。

看着兄弟澡堂从镇子开到拉斯维加斯,然后兄弟两人又回到温泉镇,搭着肩侃大山打麻将。


我看着更有烟火气的小吉祥物,心中的蠢蠢欲动始终压不住,隔着一条街,透过窗子看他。


快了,东山再起,我还是会站在你身边。

最后的拥抱,充满了眷恋和不舍。他没说,但我知道。好在一个人住,没有人看我床单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